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大提琴女神瓦列芙斯卡獨奏會

2014/09/16 06:00

大提琴女神瓦列芙斯卡,再度來台舉行音樂會。(亞藝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以細膩美聲聞名的瓦列芙斯卡,將再度來台舉行獨奏會,一展穿透人心的演奏美聲,對樂迷的熱情留下深刻印象的她,這回獨厚台灣民眾,將舉行獨家見面會。

走過黑膠唱片盛行年代的瓦列芙斯卡,一直是現代樂團的一則傳奇,也是資深樂迷心中無可取代的大提琴美聲。瓦列芙斯卡師承20世紀提琴傳奇大師亞第高斯基、馬契瑞拉及傅尼葉,年僅18歲即受國際樂壇矚目,開始世界巡演,獨特的美聲演奏擄獲眾多樂迷,被西方樂壇封為「大提琴女神」。

對台灣樂迷熱情留下無法抹滅印象的瓦列芙斯卡,認為寶島就像她曾久居的南美一樣親切熟悉,因此這次來台不僅舉行獨奏會,更要求舉辦樂迷見面會,希望與大家分享她那些被國內外樂迷珍藏的黑膠唱片背後的音樂故事。瓦列芙斯卡見面會於17日在台北YAMAHA音樂家服務中心舉行,採事前報名制,音樂會將於19日在國家音樂廳、21日在高雄市音樂館演出,詳細資訊可上網查詢:www.asiamusicarts.com.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