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單身拼圖〉失聯一天不行嗎?

2014/09/16 06:00

(圖/亞美將)

文/喬思琳

我的男性友人基斯是個好好生先,不但脾氣很好、長相斯文,再加上又在全球百大企業工作,照很多女人的眼光看來,應該算是個條件很不錯的對象,不過因為他的個性比較內向,所以年紀到了40歲,還沒有女朋友。

最近他加入一家很有名的交友網站,也真的認識了一些很迷人的熟女,愛莉就是其中一位。剛開始兩個人每天在網路上熱線,最近他開始約愛莉出去,據說兩個人相談甚歡。基斯覺得愛莉長得漂亮,身材又很好,最重要的是,這位在銀行工作的熟女個性非常風趣開朗,讓基斯覺得自己很幸運,於是兩個人後續又出去約了幾次會。但最近我跟基斯聯絡,發現這位好好先生竟然把美麗的愛莉甩掉了。

「基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不是很喜歡愛莉嗎?」我有些不解地問他。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喜歡『戲劇女王』。」

原來這兩個人每天都有傳簡訊互動,有一天基斯發燒,感覺很不舒服,當天就沒有和愛莉聯絡,隔天他發簡訊給她,沒想到愛莉很火大,發簡訊罵他:「我昨天等了你一整天,都沒有收到你的訊息,氣死人了。」

就這樣,基斯馬上決定不再和愛莉交往,之後愛莉跟他聯絡他都冷處理。

「你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一點?」我問基斯。

「不,一點都不會。我才剛認識她不久,只有一天沒有跟她聯絡,她就氣成這樣,我可以想像以後我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我不想跟一個脾氣這麼誇張的『戲劇女王』在一起。」

原來,男人可以因為一個在女人眼中微不足道的原因,就把妳歸類為「戲劇女王」,想要找到真愛的女人,真得要謹言慎行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