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你是閃愛情人嗎?

2014/09/16 06:00

文/佛洛阿德

看到朋友的小孩有夠可愛,你最喜歡摸摸小孩身上的哪個部位?

A. 肉肉的小手

B. 頭部和柔軟的頭髮

C. 圓滾滾的肚子

D. 嬰兒肥的臉頰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是個中規中矩的人,談起戀愛也是遵循普通速度,一壘二壘循序漸進,拒絕一次全壘打的速食愛情。即使你一開始就已煞到對方,還是故裝平靜,努力壓抑自己的熱情,不會馬上墜入愛河,讓彼此多見面多聊天,直到確認雙方個性合得來,才願意展開交往。

選擇B的人

當你遇到合乎你眼緣的異性時,很樂意立即跳進愛河,你覺得傳統那套你追我跑的追求過程,既扭扭捏捏又很假,雙方既然看對眼,何必浪費時間?恨不得兩人立即成為一對戀人,發展火辣辣的戀情。你會想辦法說動異性,馬上展開交往,合則來,不合則去,乾脆俐落,對雙方都好。

選擇C的人

你的個性謹慎,害怕受到感情傷害,擔心太快墜入愛河,彼此根本不夠了解,感情發展將猶如曇花快速凋謝,分手後你會很受傷,所以堅持慢慢來,若是不合適,寧可不交往。能夠配合你這種超慢速節奏的異性,才有機會成為你的戀人,那些耐不住性子而離去的異性,你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選擇D的人

談起戀愛你屬於猴急派,剛煞到異性便迅速墜入愛河,通常一般異性無法接受你這種光速型愛情,以為你是愛情玩咖,會被你嚇到趕快閃人,留你一人獨自傷悲。還好你墜入愛河快,失戀也不會難過太久,會趕緊調適心情,積極尋找下一個放送光速熱情的對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