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徵文啟事〉外食龜毛一家

2014/09/16 06:00

食安問題爆不完,甚至連所謂的「優良廠商」也不可信,到底還有多少食安未爆彈,大家不妨來找碴!

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如果大家把食安的把關都交給政府,事情爆發才在那拒買拒吃,都已經是亡羊補牢了,其實大家平時就應該要神經繃緊點、罩子放亮點,尤其是經常外食的家庭,對於有任何疑慮的東西,就應該盡量避免,也許可能會被認為「龜毛」,但是因為多了份謹慎,說不定下次食安風暴就掃不到你。如果你是外食一族,有哪個細節是你特別在意的地方呢?

歡迎來稿分享你的經驗,文長500字以內,9月18日截稿,請附基本資料(至少要註明聯絡電話與居住縣市)。徵文來稿一律請用email,並請在信件主旨上註明徵文題目,寄至family@libertytimes.com.tw。稿件一經錄用,編輯有權刪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