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橘色思路》失去

2014/08/23 06:00

◎白珞

曾經害怕失去。擔心手中握有的一旦消失了,便孑然一身、一無所有。

那股恐懼像是一個縈繞不去的詛咒,無論白日黑夜,無一處不徘徊在我左右。終於,那股潛伏的負面能量超載了極限,引燃出了各自的爆炸點。

我終究還是失去了你。

我以為我會墜落,會崩解,我的世界會就此毀滅,往後終將只有寂寞與哀淒。我以為我不會再呼吸了,活著有什麼意義?

然而,承載痛苦的心靈卻愈是渴望氧氣的豢養。為什麼人即使遭逢變故,外表卻叫人看不出內心的累累傷痕呢?

曾經害怕失去的天崩地裂,可等到真正失去了,勇氣卻反而倍增了。

我這才明白,活著,是為了從失去中戰勝恐懼。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