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藝穗節百花齊放 全台同步開跑

2014/07/23 06:00

2014庄頭藝穗節本週六起跑。(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明怡、黃佳琳/台北─高雄報導〕為期16天的台北藝穗節8月30日起在台北34個演出場域同步開跑,今年將首度邀觀眾上遊艇開Party,欣賞脫口秀、搞笑短劇、親子音樂劇及海風版卡拉OK。

皮繩愉虐邦演出。(記者胡舜翔攝)

130組團隊將帶來百無禁忌的543場演出,卡米地群星會以「如果馬英九和江宜樺掉進海裡」為題材,風格涉、彩虹頻道、認真練舞中、皮繩愉虐邦等11組團體的演出,更直接標明「輔導級」,12歲以下勿入。

台北藝穗節協同策展人林欣怡說,台北藝穗節不選節目,不排節目,僅提供場地與表演團隊媒合,「藝穗節的存在是為了打破框框,甚至打破藝穗節本身。」而為了照顧非市區的大高雄市民,高市文化局推出庄頭藝穗節,將原本在市區廳堂內演出的節目,上山、下海、入林搬到各個庄頭巡演,讓高雄各區在地居民能免費就近觀賞。

「2014庄頭藝穗節」總共有51場次在大高雄非市區的25區演出,其中春美歌劇團26日將在田寮區大南天福德祠演出《巧計奪美》、明華園天字戲劇團27日在彌陀區彌壽宮上演《父子情深》、豆子劇團26日在楠梓翠屏活動中心廣場演出《孫仔笑一笑》、蘋果劇團26、27日分別在燕巢三坪宮前廣場及橋頭竹林公園前草坪演出《龍宮奇緣》,最新節目及場次可上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官網http://www.khcc.gov.tw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