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生活OK繃〉義大利麵速速上桌

2014/07/22 06:00

圖/淳子

文/淳子

暑假到了,孩子在家可能會隨時喊餓,義大利麵是很多孩子的最愛,想要快速上桌,也是有可能的喔。

只要平時將義大利麵肉醬備好冷凍,不用開火,義大利麵利用微波爐就能煮好。

將一人份的長條義大利麵(1.4mm)80克對半折,放進微波容器中,如果是正方形也無所謂,將麵條交叉放即可,加入1/2杯的水、1/2小匙鹽、一小匙油(橄欖油或麻油,如果沒有的話用沙拉油也行),蓋上蓋子放入微波爐(600W),依袋上煮麵時間再加3分鐘加熱。煮好後,把水倒掉,將另加熱好的醬料混入,就完成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