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覺紀事簿》保持正面能量

2014/04/20 06:00

◎紫水晶

那日,去剪髮之時,髮型設計師對我說,我的頭髮很堅韌,不易斷裂,她也因此判斷出我是個性很堅強,不輕易服輸的人。

我一聽,笑了,頓覺有理,想來是我內心的意念,已傳達到身體各處與各個細胞了吧。想深一些,其實,我們也像童話《灰姑娘》裡的仙女一般,擁有施法的神奇魔力;我們能將意志傳遞給萬物,進而去改變它們。

如今的社會,為了節省人力成本,為了達到省時省力的目的,許多工作都改由機器取代人力了,但我還是相信人力與手作,有屬於它的一份獨特性,因為它可是來自一份心靈的力量呀。

所以,請讓自己的心,時時保持著正面的能量吧,這不只是為自己好,同時也是為了這整個社會,千萬別小覷自己的影響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