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說》美人魚嫁入豪門

2014/04/19 06:00

◎金海月

她,世界游泳冠軍,退役後嫁入豪門。

他們從相識到相戀如同王子與公主的童話般,充滿浪漫與夢幻。

婚後,他為她在家裡花了千萬修建了偌大的游泳池,只因那是她喜愛的。

然而,自泳池修建好後。她便整日待在裡面,一游便是幾個小時。

漸漸地,他有了怨言。

每當他抱怨時,她總是說:「親愛的,我真的是很喜歡游泳。只有在水裡我才會無比自由自在,彷彿我天生就是為水而生的。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覺得,我前世一定是大海裡的一條美人魚。」

他並不予以否定,只是淡淡地問:「妳前世是條美人魚,那我的前世是什麼呢?」

她游到池邊,望著站在泳池邊的他,深情地說:「你的前世一定是英俊的王子啊!不然我們怎麼會相愛呢?」說完一個轉身,再次潛入水中。激起的水花濺在他身上,衣服傾刻便濕了一片。

她並沒有騙他,有多少個夜裡,她夢見自己在碧藍天空下的大海裡暢遊。那金黃色的魚尾巴,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濺起一朵又一朵的浪花。

有時,她亦會游到淺水處,望著偶爾站在沙灘上同樣深情回望著她的英俊王子。只是……她的丈夫長得與夢中的王子並不相像。雖然如此,她還是堅定自己的信念,他就是那個王子,不然為何他們的愛情故事會如童話故事般的浪漫夢幻。

她的人魚夢越做越多,她待在泳池的時間也越來越長,比她還是游泳選手時在泳池訓練的時間還長。

他則越來越不高興,看她的眼神也充滿了煩燥與不安。

有幾次,他真想將她從泳池裡拖出來。

可她對丈夫的不滿不予理會,仍然我行我素,依舊整日待在泳池裡。

他已經有幾個星期沒有回家了,她有點擔心,可是仍不願離開泳池。

一天,丈夫氣勢洶洶地走到泳池邊,她正開心他終於回家時,卻望見他手裡拿著捕魚用的鋼叉,笑容瞬間凝結,正欲開口說話,腹部忽然被鋼叉狠狠地刺入,這突如其來的痛楚讓她無法發出任何聲音,只能無力地扭動著身軀,雙眼絕望地看著丈夫。

血迅速染紅了整個泳池。站在泳池邊的丈夫此刻眉頭緊鎖,無比痛苦地看著她。

「妳只知道妳的前世是條美人魚,妳可知道我有多少次夢到自己是個漁夫?」

說著,他跳入泳池,乾淨俐落地將她一把挑上岸。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