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當愛遠走〉休 息

2014/04/16 06:00

文/王映涵

人家總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一整天的疲累之後,休息一下,的確能讓體力有所改善。但是,每每你不接電話不回訊息,最後總是一句「我要休息了」就掛斷,我開始發怔:我們為什麼變成這樣?休息的時間連電話都不可以打擾?

你的「休息」讓我想到很多,出國一個月沒有什麼聯繫,忍不住打電話給你,你還是那句「我已經休息了」,我不禁想著,到底你是真的累了,還是對我感到累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可是你的休息卻沒讓我看到更多的你,那些相思誓言都成了過去,我愈發明白,也許,我真的不該打擾你的。

漸漸的,我懷念起過去還沒認識你時的自己,我開始讓自己忙碌起來,想要試圖遺忘你,就在我快要遺忘時,卻又接到你的電話,我才知道,我根本沒有忘記你,因為我是那麼深深的期待跟你見面。

然而,再見面,你我已不復當初手牽手的親暱,你對我有種疏離,雖然我對你還是掛心,但也分不清是回憶還是心中的渴望。幾次下來,你的理由藉口愈來愈多,我愈發明白,我其實不在你的生命藍圖裡,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有!

所以,我們都好好休息吧!再出發時,希望你我都已經成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