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見獨木橋》離開有妳的日子

2013/04/21 06:00

◎陳志勤

我漸漸將習慣有妳的部份慢慢抽離,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聞不問,但一直覺得自己弄丟了很重要的東西,那種失落感就在漫長的失眠夜裡不斷增長。

回想我告白的那天,勇氣成為槌子敲破和妳的朋友關係,現在明白那只是出於一種衝動,像夏天梅雨季來臨的氾濫,沖刷我的理智,看不清自己內心真正的心意,在我原本平靜的心上,像是突然被大雨沖刷而漾起一波波的漣漪。直到雨季結束,烏雲散去,又恢復一切原有的秩序。

妳像海水一樣,能用透徹而細膩的溫度包覆我,但有潮起就會有潮落,我抓不住也握不住那瞬息萬變的妳,爭吵後的隔天,妳都假裝沒有發生過。

我努力溝通維持彼此的關係,但在冰釋前嫌後,總是能在妳深邃的眼眸裡看見許多秘密,就在我快要從妳眼中讀出訊息時,妳又拉起封鎖線,禁止我跨越妳的領域。

即使將斷成兩截的一條線再綁起來,還是會有一個結。在愛情世界裡,相愛不是習題,相處才是。

很遺憾的是,妳永遠不知道我把我們的故事寫下來,而我也沒機會再告訴妳,和妳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很幸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