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巨光奇影─3D魔幻聲光秀

2013/02/06 06:00

圖/台北藝術推廣協會提供

以台南在地元素,融合上海世博會主題秀《城市之窗》的國際創意團隊,將市府大樓作為投影帷幕,展現台南的古都台南的活力、趣味、創意與魅力。台南市政府過年期間將在永華市政大樓舉行「巨光奇影─3D 魔幻聲光秀」,由於市府大樓建築外貌寬度達100公尺,高度約有60公尺,這也將成為台灣最大的單體建築牆面投影聲光秀。

「巨光奇影─3D魔幻聲光秀」由台北藝術推廣協會藝術總監陳琪擔任策畫,將大台南深厚豐富的自然景致、人文知性作成創意投影演出。演出時間從2月12日至14日(大年初三至初五)晚間7點及8點半,每日演出2場,預計40分鐘結束。地點在台南永華市政中心廣場。(文/記者趙靜瑜)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