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婚姻向前看〉慾求不滿看A片 卻對老婆沒性趣

2012/09/02 06:00

文/心理諮商專家 張璇

Q:最近發現老公比以前更常看A片,好像有些慾求不滿,但是又不喜歡「炒飯」,讓我有些擔心。有些閨房秘笈鼓勵老婆在睡衣內衣上做些變化,他也曾經說過我像「干物女」,在家穿得太隨便,所以我就去買了很貴的蕾絲性感內衣,想說他看到我穿這件內衣時,應該會胃口大開、撲到我身上來,誰知道他完全不解風情,不但沒有我預期的反應,更沒有想要跟我親熱。

他說不是我的問題,但我當場又氣又冏,不懂他為什麼沒反應,難道一定要AV女優他才會興奮?

A:他有妳這樣願意在床笫情趣花心思的老婆真是幸福!雖然這次的經驗有些受挫,降低了不少熱情,希望妳不要因此就減了自信或更加不安,妳的提問確實很值得更深入去探索,多一些瞭解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擔慮。

有些書會將男人和女人的性喜好作較簡略的分類,但即使陪伴男性成長的「性教材」大同小異,個人偏好還是存在不少差異,喜歡的女優類型和容易引起性興奮的方式也截然不同。所以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另一半像脫衣舞孃般,在自己面前搔首弄姿。

有些老公會覺得很怪、不自在,也有些男人反應,老婆買的性感內衣是還不錯,但是穿起來好像就是哪裡不對勁……,意思是很可能書上教的只是片面,有時最重要的不是內衣的款式或顏色,而是眼神是否也迷離撩人(雖然要熟女裝萌有點強人所難),不過,最終還是要看他性趣降低是否真的是因為性刺激不足。

個人認為不見得一定跟看A片或女優有關,也許只是剛好最近比較疲累和焦慮,找老婆吃大餐太麻煩,不如選擇較簡便的自助餐……。或許妳不是完全瞭解另一半在想什麼,但沒有人比妳更能觀察、親近他,所以,盡信書不如無書囉!暫時別管那些性挑逗方式了,增進親密感還有很多其他的活動,花些時間一起運動或幫對方按摩也是不錯的選擇。

(寫信給張璇:leohome1971@yahoo.com.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