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日本舞踊界型男千波兄弟週四訪台演出

2011/12/14 06:00

舞踊表演家千波寬太郎將來台做感謝演出。(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提供)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

在日本舞踊界享有「型男」兄弟美譽的日本千波流家元千波一景和千波寬太郎兄弟,為了感謝台灣人民在311日本大地震期間超過200億日圓的援助,特別策劃了「感謝與友好舞踊演出」,15日晚上將在台北市青少年活動中心3樓演藝廳舉行演出,票券已經全部索完。

千波流在日本舞踊界享有崇高地位,這次公演在千波一景家元的奔走策劃之下,獲得日本眾議員也是日本台灣交流促進議員會會長中津川博鄉以及財團法人交流協會理事長畠中篤的大力推崇,並擔任後援,全力支持。千波一景家元也邀請在台灣研究日本舞踊界最具盛名的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理事長許葉景女士協辦。

在這次訪台的演出節目裡,千波兄弟以及一同訪台的表演家們將帶來15支舞踊演出,一開場由千波兄弟帶來的開場舞《大慶之舞》,就是兩人的拿手絕活。兩人扮相俊美,眼神表情靈活靈現,最厲害之處就是同時表現出日本舞踊的粗曠和優美,令人期待。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