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彰化縣文化局推出 平面數位藝術與攝影展

2009/10/27 06:00

陳育民平面數位藝術作品〈Miss k〉。
(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

彰化縣文化局即日起推出兩檔展覽,包含在四樓畫廊舉辦的「真實的超越性──陳育民平面數位藝術個展」、及在三樓展覽室舉行的第二十六屆萬象影展。

陳育民現為實踐大學講師,曾獲多項國際數位設計獎項,他結合攝影和電腦技術,以逆向思考的手法,把整形「隱惡揚善」的動機,透過電腦合成的逆向操作,隱藏美麗的一面而呈現最醜的一面。創作思維顛覆傳統的唯美主義,在賣弄風姿的性感女郎、魅眼圓睜的人頭像等美麗圖像,留下一道深長裂縫,用裂縫帶出整形的刀疤,呼應陳育民想傳達出科技帶給人們外在形象的改變。

此外,第二十六屆萬象影展,由十幾位攝影愛好者共同展出一百幅攝影作品,創作取自台灣自然實景,包括澎湖、蘭嶼、綠島、龜山島等地。

展期皆至11月8日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