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針鋒對決 黑白配造形亮相

2008/07/30 06:00

(圖/果陀劇場提供)

為了演出果陀劇場的《針鋒對決》,扮演奧塞羅的李立群(圖右),全臉膚色塗黑;金士傑演出的伊阿茍,則是白人裝扮,還用矽膠墊出了一個唯妙唯肖的鷹勾鼻,昨天兩人造形首度亮相,不約而同戴上假髮,鼻子長高,加上精采演技,張力十足。

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副教授靳萍萍的設計之下,李立群與金士傑完全變了一個人,一黑一白,讓穿著現代服裝的莎劇演出更具說服力。

飾演奧塞羅妻子的蔡燦得,與演出奧塞羅副將凱西歐的何戎,昨天也首度現身,兩人對於能跟李立群與金士傑合作,非常興奮,尤其排練時,兩位大師問候大家的方式,不是寒暄,而是一見面就對台詞,敬業的態度令人佩服。

該劇將從8月30日起在高雄演出,之後將全台巡演。

(文/記者趙靜瑜 圖/果陀劇場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