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國台交圖書室 音樂館藏豐富

2008/05/06 06:00

國台交圖書室,是中部地區唯一以音樂類為館藏的圖書館。(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中縣報導

成立於民國83年的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圖書室,藏有七千多片各類音樂CD、甚至年代久遠的LD、卡式錄音帶等,以及數千本音樂圖書,蒐藏量僅次於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的表演藝術圖書館,是中南部地區最豐富的音樂資料庫,同時也是中部地區唯一以音樂類為館藏的圖書館。圖書室內還有六十多種國內外的音樂雜誌,民眾也可在圖書室內欣賞音樂。

目前該圖書室與國立台中圖書館進行合作,民眾可在台中圖書館網頁上查詢、線上預約,但必須親自到場才能借閱。愛好音樂的民眾,可多利用該圖書室。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