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無垢舞蹈劇場遇火劫 文化部啟動急難補助

2021/10/19 05:30

(圖:公視提供)

無垢舞蹈劇場位於新北市永和辦公室本月14日晚間發生火災,文化部長李永得昨(18)日亦親赴無垢舞蹈劇場,向團長陳念舟與藝術總監林麗珍表達關切之意,並表示文化部將立即啟動文化藝術團體急難補助機制,全力協助團隊因應緊急災害,度過難關。

李永得表示,無垢舞蹈劇場一直以來堅持「十年磨一劍」的藝術理念與精神,國內外演出均廣受喜愛,是對外代表台灣舞蹈藝術文化的重要團隊。感佩舞團雖接連面臨疫情和祝融之災,仍始終不放棄,堅持繼續各項工作。

除對於相關整修經費予以全力協助,文化部也將協助媒合適當場地,做為團隊臨時辦公或排練使用,李永得期盼讓台灣優質團隊能盡速重建,展現更為堅韌的生命力。

(文:記者凌美雪,圖:公視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