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發揮藝術創意有獎拿

2021/06/09 05:30

「堆疊快樂」贈獎活動,鼓勵民眾在家發揮創意參與藝文活動。(南美館/提供)

南美館陸續於官方臉書粉絲頁推出線上美術館,包括才於5月8日推出便遭逢暫停開館展出的「凝視的刻線——2021陳正雄個展」,可於臉書中看到陳正雄的生平紀錄片。另有「手心的對話——潘元石雕版印刷教學特展」,藝術家潘元石親自到館為志工做導覽講解的紀錄影片,剪輯後分集上傳分享,讓觀眾宅在家看展覽、聽藝術。

南美館夜景製作的視訊會議虛擬背景圖供民眾下載。(南美館/提供)

此外,南美館也精選1館與2館建築的網美最愛打卡外觀或空間內部,釋出多張官方美圖,供民眾點選下載製成視訊會議虛擬背景。

「手心的對話──潘元石雕版印刷教學特展」潘元石導覽紀錄影片。(南美館/提供)

還有配合「堆疊快樂——玩具積木藝術展」以及2館方盒堆疊的建築體為發想主題,推出線上贈獎活動「親子宅在家『堆疊快樂』創意大賞」,以居家防疫的親子為活動對象,大人小孩一起發揮創意,在指定的留言板中秀出善用家中物品堆疊出屬於大人和小孩的兩個完成品,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詳情可上南美館官網訊息專區:https://www.tnam.museum/news/,或臉書粉絲頁:https://is.gd/LZJ62P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