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分手情歌〉寶貝別哭 你的眼淚我依然在意

2019/05/08 06:00

文/楊子

最近迷上聽舊歌,覺得某些歌的歌詞很有意境,有些歌曲更是特別,光是歌名就很吸引人。而那些歌曲不見得只唱出作詞人的故事,還幫不少人唱出了心聲。就像這首《別說你的眼淚我無所謂》,談戀人相處的心情,還有那些看不見的傷心、難過,絕對不是過往雲煙,因為不管經歷了甚麼,曾經在一起便是兩人所擁有的感情。

成為戀人後,偶爾會有誤會與爭吵,引來彼此間的不愉快,而眼淚通常是一種宣洩。但有些事情不能光靠眼淚解決,而需要彼此溝通討論,並不是流淚的一方就是弱勢,就要人同情,然後把問題擱置不理。要哭鬧不是不可以,但哭鬧過後,還是要理性面對現實,不然兩人都哭著討拍,問題誰來解決?

分手後的刻骨銘心,還有對於愛情的悔恨,那些回憶如橫衝直撞的火車般煞不住,不管誰先提分手,兩人會在一起都是因為曾有過的初衷,但會結束也都是有理由的。沒有人的分手是能放鞭炮慶祝的,而是彼此都會傷心難過,甚至落淚,不管是被分手的人,或是提分手的人,都要接受自己的決定,不見得都是用淚水證明傷心的痕跡。

別說你的眼淚我無所謂,不管是現在的戀人,還是分手的戀人,都會面對淚水的考驗,但每個愛你的人,或是曾經愛你的人,對於你的眼淚一定都會在意,因為他不願見到你如此悲傷,只是他不懂得如何應對。是該靜靜地陪伴,還是陪你一起大罵,或是認錯道歉,他不是無所謂,只是還在思考最好的方式面對你。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