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無用家用品〉泡腳機變垃圾桶

2019/05/07 06:00

文/亞拾萊

去按摩時調理師推薦泡腳機,說是可以促進循環改善健康,時常犯手腳冰冷的我,很快上網選了一台。

倒進熱水,滴入甜橙精油,覺得光聞味道,整個人就精神舒爽了。然而把腳泡進去時,才發現最高42度的保溫功能,對腳來說根本就不夠,只感覺溫溫的而已。

當初實在不該貪便宜買了又淺又沒有加熱功能的泡腳機,我還是為了令人舒適的精油香氣,泡了幾次。不過這款泡腳機雖然便宜,重量卻不輕,也沒有輪子,再加上水的重量,要移動、要倒水都非常辛苦,所以最終它仍被打入了冷宮──被我放在某張椅子下方。

那張椅子是阿爸的寶座,他坐在那裡嗑瓜子、看電視、吃東西。日積月累下,泡腳機除了滿布灰塵外,還接收了很多瓜子殼和不明垃圾,泡腳的區域還變得黏黏的,如果想要再使用,就必須經過仔細清理,再加上它底部有很多凸起的按摩珠珠,想到要清乾淨那些珠珠和縫隙就覺得累。

就這樣,那台泡腳機因此再也沒有被用來泡腳了,某日家人實在覺得太髒了受不了,便拿去回收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