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維納斯的呢喃(4/22~4/28)

2019/04/22 06:00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本週起運行火象牡羊座,意味著火象人(牡羊、獅子、射手)開始走路有風,所到之處都綻放熱力,成功吸引注意,征服新的連結;風象人(雙子、天秤、水瓶)也能沾光火象,透過社群或工作連結迎來人際桃花,所不同的是,風象人較為優雅,不急不徐可以從友誼開始發展;土象人(金牛、處女、山羊)腦筋好轉,能學習新技術或開創新方案,加速業務成長,享受工作成就;水象朋友(雙魚、巨蟹、天蠍)如入大霧,桃花迷茫看不清,可能身陷群聚應酬與充斥的曖昧,徒留空虛感,宜學習駕馭迷路的心。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趴趴走,職場與情場都能展現自信與魅力,可能採購時尚與書籍,社交娛樂密集,曖昧戀也充斥周邊;有伴牡羊心思柔和下來,在想到自己時也能顧及伴侶,因此一同外出採購或出遊,節奏非常合拍。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可能在工作或生活面突發奇想,開始學習新技術或新語言,如孩童般的好奇,帶來全新的社交連結;有伴金牛即知即行的玩興,伴侶可能沒有心理準備,最好以自己為優先,給自己探索和學習的空間。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自信攀升,職場容易吸引廠商贊助,公與私活動都排滿,社交聚會雖多,小心應酬過多、精力透支;有伴雙子行有餘力,多方嘗試延伸興趣或小旅行,伴侶也愛向外探索,兩人能各自精采,給予對方空間。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職場專業受到矚目,工作帶勁、出差頻繁,惟太多應酬易耗費精神,人際桃花最好能轉為工作業績;有伴巨蟹和伴侶的相處如老夫老妻制式化,適時打開視野、共同學習新事物,有助轉變舊的模式。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工作繁重,社群聚會或娛樂邀約卻攀升,愈忙愈需要放鬆,討厭的是散發曖昧的人,你不知如何應對;有伴獅子聚焦外在職場與創新研究,伴侶則精力向內,尋求生活樂趣,各有生活重心,各自精采。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心裡藏著往日情懷,惟外出拜訪或出差時,新的際遇已經在等待,何妨除舊布新給自己一個機會;有伴處女座被家庭責任與工作綁住,嚮往去旅行卻不得閒,伴侶也懶洋洋,最好給自己設定度假的目標。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透過學習或旅行,為生活點綴,人際桃花流動,有機會邂逅活潑熱情對象,也練習勇敢面對真實的自己;有伴天秤和伴侶能直截了當,在伴侶面前做自己,坦白個人需求,這點反而讓互動關係更加親密。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職場有利多,容易連結新的合作夥伴,展開新計畫,人際社交迷濛浪漫,心裡不踏實,還是工作攢錢優先;有伴天蠍和伴侶各自發揮,能容許對方自由與空間,當各自成長時,又能相互分享與滋養。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能量向外擴張,旅行或出差更顯意氣風發,邂逅的異性或許不合拍,但不減玩樂的心,依舊敞開向前;有伴射手在外時間比在家多,與伴侶聚少離多,伴侶則發展個人興趣與學習項目,各自汲取不同的滋養。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忙碌後,喜歡宅在家,若有新奇娛樂可能外出,心態敞開時有機會邂逅新網友或新連結,從友誼發展;有伴山羊職場耗費精力,私下和伴侶一起追劇追電影,是最佳放鬆方式,更有閒情時則一起靜心冥想。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學習運勢佳,在學堂易有邂逅,社交娛樂邀約多,可能疲於趕場,花費攀升卻不自知,宜節制揮霍的心;有伴水瓶和伴侶對居家布置時有新意,動手改造室內空間擺設,當空間與裝飾改變了,人的想法與意見也跟著創新。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努力多時,財帛穩定進帳,惟內心起伏躁動,嚮往遠方與旅行,有目標地學習可讓你務實和接地氣;有伴雙魚因工作繁忙或家務繁雜,頭腦不清靜,最好找到個人空間沉澱,重獲內在節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