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有妳真好〉超級賢內助 家務升級

2019/04/09 06:00

超級賢內助 家務升級

文/酷酷

另一半有一雙巧手,把家裡整理得井然有序,且面面俱到。

如買新衣服,一定檢查每個鈕扣再縫線加固,線頭線尾修修剪剪,好像在挑戰品管員,衣服絕對不會有掉扣、脫線頭的問題,可安心穿著。舊的或報廢綿質衣褲,經過巧手變成一塊好用的抹布,或其他用途等,也間接幫回收場減量。買東西帶回家的塑膠袋子,清潔晾乾後,大中小排列,重複使用好方便,盡點環保責任。換季衣服收納成包,註明內物明細,下季使用者清清楚楚不會拿錯。

有點潔癖的她,擦拭地板一定要用手摸過才算清潔。電器用品或大小鍋具等,一、二十年還是潔白明亮。家電帶給大家方便,也帶來大家的隨便,如髒衣服往洗衣機丟,但她一定先去除髒污的地方後,再放進洗衣機,每件衣服都潔淨如新。喜歡動手整理家務,變成她的第二專業,也佩服她的用心。

夫妻彼此都貢獻出一點小功夫,解決一些家裡小事務,不但省時、省錢,還熟練技能成為共同樂趣,家的生活質量一定升級不少。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