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有潔癖的他 為愛慘變狗奴才

2019/03/27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LAKIKI

K先生結婚了,據說是跟一個愛狗成癡的女人結婚,一向有過度潔癖加上對於小動物完全沒興趣的K先生,居然會跟一個養寵物的女人結婚,周圍的人都跌破眼鏡地覺得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愛一個人就應該愛屋及烏,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小動物,但我會嘗試著愛她養的狗。」K先生曾經這麼說過,但在LAKIKI聽來,這句話就像句口號,因為愛一隻狗也許還算簡單,但要同時愛三、四隻狗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K太太總共養了兩隻大型犬跟一隻小型犬,因此結婚後,兩個人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打掃狗兒們所製造的髒亂,然後累得跟狗一樣後(其實人比較累),狗兒們還會陸續爬上床占領K先生的位置。

「我受不了了,我每天的日子人不如狗,如果我不幫忙遛狗或者照顧狗,或者建議她把狗送到狗學校訓練,我所得到的待遇比狗還不如。」K先生對大家抱怨著,「我決定要她取捨,看是要我還是要狗?我不想再過這種人不如狗的日子了!」K先生吶喊著。

「我勸你還是算了,要不就接受人不如狗的日子,要不就自己搬出去住,否則萬一她選擇的是狗而不是你,不是更難堪。」K先生的好友一語驚醒夢中人。

據說K先生最終還是沒有勇氣跟太太分手,只好無奈地繼續過著他口中人不如狗的日子。

LAKIKI不討厭小動物,但也不會特別想養一堆小動物,如果一個愛狗人士跟不愛狗人士結合,的確會衍生很多生活上的問題,但話又說回來,結婚前你就知道對方是愛狗如命的人了,怎麼還會想要挑戰比較愛狗還是愛我的問題呢?

其實寵物問題嚴重起來真的不會亞於婆媳問題,結婚前就應該慎思審思再三思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