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為何老公 不揪妳愛愛?

2019/02/26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瑪莎和老公結婚5年了,雖然兩人才30出頭,不過每個月愛愛的次數不超過3次,有一天她發現老公竟然躲在書房看A片打手槍,讓她非常崩潰。

瑪莎委屈又難過,委屈的是,老公幾乎不太碰她,但自己身為女人其實也有慾望;憤怒的是,他會躲起來動手自爽,代表他其實也有生理需求,剛新婚時老公明明非常愛做那檔事,所以她懷疑老公是不是因為不再愛她,所以現在對她不感興趣?

氣了好幾個禮拜之後,瑪莎忍不住跟老公攤牌,兩人長談後,她發現事情並沒有她想像地那麼糟糕。

老公表明,自已動手解決純粹只是因為想省事,兩人進一步溝通,發現主要有兩個原因。

第一,老公說平常上班很忙,回到家很累了,再加上家中有小孩,要做那檔事不像婚前那麼方便,想做那件事還要花很多時間先哄小朋友睡著,乾脆自己來比較快。

第二,老公委婉表示,瑪莎在床上非常被動,身為男人他常要花時間培養氣氛讓老婆配合,久而久之他覺得沒有成就感。

老公的告白讓她感到非常震驚,和姊妹淘訴苦後,女友給她一些建議:「很多女人愛愛時就像瑜伽的攤屍式,躺在床上甚麼都不做,女生都以為做愛是男生要負責的事情,但其實妳可以主動一點,告訴老公妳想要甚麼、幫忙培養氣氛或是想點不同的新姿勢和點子,讓對方知道愛愛不是他一個人的事,讓他知道妳很enjoy這個過程。」

最後老公說:「我自己DIY並不代表我不愛妳,自已打手槍既快速又有效率,我自己爽就好,不用擔心妳爽不爽,我比較沒有壓力。」

兩人的溝通讓瑪莎打開心結,從此之後不再把愛愛視為是男人的獨角戲,兩個人同心協力一起努力滿足對方。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