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20年創作不懈 幾米獲誠品年度最期待作家

2019/02/13 06:00

繪本作家幾米《閉上眼睛一下下》與《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台北國際書展昨日起跑,誠品舉行「誠品閱讀職人大賞」頒獎,繪本作家幾米獲頒台灣「年度最期待作家」,幾米領獎時表示十分高興自己20年來沒有放棄創作這條路。

誠品表示,邁入第7屆的「誠品閱讀職人大賞」包含「年度最期待作家」、「書店職人最想賣」與「最想說服爸媽買」3個獎項,以誠品職人的視角與眼光,在主流暢銷書外推薦年度必讀之作,去年由作家林立青獲得「年度最期待作家」與「書店職人最想賣」雙料獎項。

誠品書店展銷企畫處協理林萱穎表示,今年台灣「書店職人最想賣」由都築響一的《圈外編輯》獲得,「最想說服爸媽買」書籍為吉竹伸介的《什麼都有書店》,而「年度最期待作家」則由繪本作家幾米以《閉上眼睛一下下》與《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獲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