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終結坎坷人生 再次握住幸福的女人

2019/01/16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LAKIKI

J小姐是LAKIKI的前同事,看起來白淨溫和的她其實有個波濤洶湧的人生。小時候父母雙亡,被外婆帶大的她,專科畢業後進入了某外商當祕書,認識了在廠商當業務的先生,交往沒多久後兩人就結婚了。婚後過了幾年的幸福生活,卻發現先生得了肝癌,J小姐的先生連手術都來不及做就過世了。

從小孤單一人的J小姐,好不容易組織了家庭,卻因為先生過世而破碎,在先生過世沒多久後,外婆也因病過世,傷心欲絕的J小姐失去最愛的家人們後,再也不想接受任何感情。

周圍有不少人替J小姐介紹對象,J小姐總是婉拒大家的好意。不知道從哪天起,J小姐的辦公桌上總會出現一份早餐,周圍的人都不知道是誰放的,直到有一天,J小姐告訴大家她登記結婚了,對象就是隔壁桌的同事。據說隔壁桌的同事從J小姐進公司就喜歡她了,但當時J小姐已經有男朋友,就這樣過了好多年,隔壁桌的同事一直把愛意深藏心底。J小姐喪偶後,隔壁桌同事告白了幾次都被拒絕,不屈不撓的他告訴自己一定要守護J小姐到底,應該是這份堅持感動了J小姐,也終於打開了她封閉已久的內心。

這樣的結局大家都替J小姐開心,自從先生得了癌症過世後,J小姐的臉上幾乎再也看不到笑容,總覺得J小姐身邊瀰漫著淡淡的憂愁。這麼說有點對不起J小姐過世的先生,但LAKIKI不禁要說,人生哪是自己可以控制的,當上天為你關了一扇門,總會為你再開一扇窗,J小姐的人生看似坎坷,但如今也再次有了幸福人生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