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戀愛世代〉走出愛情泡泡 真愛不幻滅

2019/01/09 06:00

文/庭院深深

走在繁華的街道,常會看到一對對熱戀中的情侶深情款款凝視著對方,那種對愛情充滿期待的模樣,總是讓人羨煞。兩個人、兩顆心兩情相悅與相互繾綣,雙雙沉溺在只有你與我的世界中,如曲似詩。

只是許多最單純的初戀,也許很真、很純,但往往也如同那極易破碎的彩色泡泡,無法永遠包裹住兩個人共同定義的幸福。泡泡形成的初期只容得下兩個人,然而隨著四季的遞嬗,兩個人發現了泡泡之外的世界更多采多姿,一旦遇到令人傷神的風雨,頓時讓美麗的夢幻在數個轉瞬間破滅成為了泡影。

雖然生命中的「初戀」通常很難從一而終,但依然可以期待,哪怕機率微乎其微。畢竟有些人還在彩色泡泡裡面時,就已經明白泡泡總有一天會破,認清這個世界的現實,不再被當前的七彩泡泡迷惑而失去理智,當一同攜手走出了泡泡世界,亦代表彼此有著更寬廣的視野與角度,可以一同去克服愛情難題。

禁得起考驗的愛不怕光影變化或移形換位,真愛,應許在泡泡裡,亦允許在泡泡外,無論是否眩人眼目,皆可讓幸福終在彼此的心間起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