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韓共製傾城記 台中歌劇院懸疑首演

2019/01/07 06:00

台韓共製音樂劇《傾城記》將於台中歌劇院演出。 (C MUSICAL/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曾獲韓國大邱國際音樂劇節(DIMF)評審特別獎的台灣團隊「C MUSICAL」,將推出台韓共製的懸疑音樂劇《傾城記》,邀請韓籍導演韓圭晶駐台創作指導,並由多位台灣音樂劇演員演出,一同呈現緊扣人生的懸疑推理劇情。

《傾城記》敘述在一座城市裡,一名保險理賠部門員工李勛,幫助一個正在逃跑的謎樣少女,意外開啟了巨大的陰謀。C MUSICAL表示,《傾城記》由張家豪與郭耘廷編劇,導演韓圭晶也是編劇團隊的一員,韓圭晶過去執導多部原創音樂劇,2016年曾獲DIMF最佳原創音樂劇獎。

C MUSICAL表示,韓國團隊以嚴謹的排演、歌唱訓練與編舞與台灣演員們共同工作,過程中不斷溝通討論,希望透過韓國系統化的演員訓練課程,帶給台灣觀眾更具國際製作水準「台式」原創作品,展現台灣音樂劇的多元與創作實力。《傾城記》將於1月11日在台中歌劇院中劇場首演,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