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情字這條路〉錯過所愛 你將後悔一輩子

2018/12/12 06:00

文/AB

在遇見她前,我交過兩任女友,都是跟自己相關科系,家世背景也差不多,只是走著走著就會感覺對方並沒有完全投入心力在聯繫感情上,只把我當做過客,不然就是太過於傲嬌自我,並非我想要的理想對象。直到遇見了她,總會處處替人著想,會撒嬌卻不曾過分要求,最重要的是,她用心投入兩人間的感情,是第一個令我感到安心的另一半。

只是她的條件與家人所期待的落差太大,永遠記得她第一次來我家裡做客,我介紹她時,家人的表情真的很失禮。心思細膩的她也感受到這一點,所以常會問我家人是否不喜歡她?但我總是笑著說是她想太多。後來家人希望我與她分手,盧到最後終於爆發了,我跟家人吵了起來,跑去找她,看著她為她感到委屈,那天徹底體會到眼淚的鹹。我只說與家人吵架,細節她沒問,但我想她懂了。

這是她第一次提出分手,很突然很意外。看著她眼淚忍在眼眶裡,真的很不捨,我避開回答,只問了一句:「妳想了多久了?」「自從第一次見你家人後。」緩緩牽起她的手,堅定看著她,感情是兩人間的事,再來才是兩家人的事,眼淚滑落,我將她擁在懷裡。之後我們更加相愛,或許是因為知道這條路不好走,讓兩人更加珍惜彼此。因為我的堅持,慢慢地,家人也開始接受她。

有時候,長輩因為希望子女未來幸福而過於插手感情事,但感情只有自己最懂,別因為他人意見而放棄自己心之所向的另一半,畢竟,錯過所愛,後悔將是永遠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