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波隆那插畫行動畫廊書車 北台灣快閃展出

2018/12/12 06:00

(圖:台北書展基金會提供)

2019台北國際書展「城市在閱讀」系列活動將於12月15日開跑,把「台灣波隆那30主題館」圖畫,以行動畫廊書車的概念,預先帶到大街小巷民眾的眼前,也為即將來臨的書展暖身。

台北書展基金會表示,此次書展「波隆那30主題館」,將展示1989至2018年間,入選波隆那插畫展43位插畫家作品。行動畫廊精選5位插畫家黃郁欽、陳又凌、林廉恩、陳盈帆與吳欣芷入圍作品,不定期出現於新北市、台北市及基隆市人潮聚集地點,除展出30年來台灣入選波隆那插畫展作品及出版品,亦將台北國際書展大獎、第15屆金蝶獎得獎書籍帶至讀者眼前。活動將持續至2019年1月31日,期間也將邀請5位插畫家舉辦快閃講座,詳情可上台北國際書展查詢。(圖:台北書展基金會提供,文:記者陳昱勳)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