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自帶幸福感的長短腳之戀

2018/11/28 06:00

文/LAKIKI

W小姐是LAKIKI出社會後結交的好友,說到W小姐不得不提一下她的性格,她應該是LAKIKI的朋友中最特別也最不在乎外在眼光的朋友了。身高一米七的W小姐不但是大家眼中甜美的長腿姐姐,還是擁有好文筆跟好歌喉的才女。這樣的女人大家一定會想像她結婚的對象理當是高帥又很性格的文青類型吧?其實不然,參加W小姐婚禮時著實讓人跌破眼鏡。

W小姐的老公竟是個光頭佬,不出色的五官搭配上五短身材,穿上有點鞋跟的他比W小姐還整整矮一個頭。唯一讓LAKIKI覺得耀眼的是他溫暖的微笑,笑起來就像是擁有全世界的他,讓LAKIKI對他第一眼就有著深深的好感。

「我喜歡妳的先生,雖然看起來好像條件跟妳差很多。」LAKIKI對W小姐說。「我就知道妳懂,妳會看到他的內在。」W小姐幸福地笑著。「妳看起來很幸福。」LAKIKI替W小姐感到高興。「是的,我是。我完全不在乎外界的眼光,我只知道我愛他。」我從來沒有看過W小姐有過如此幸福的表情。

的確,世俗上對於男女的結合有很多既訂的標準跟框框,W小姐就是真真實實打破這個框框的人。「我喜歡他淡泊的價值觀,跟他在一起很安心,就是那種不管碰到甚麼事情,都一定可以解決的安全感。」W小姐說。

LAKIKI很佩服W小姐,因為一般女人多少還是會因為世俗的眼光而退卻或者有所妥協,但是W小姐勇敢做了選擇。「一開始連我家人都反對。但跟他相處過後,大家都好喜歡他。」W小姐笑著。這就是真正的幸福吧!知道自已所要的,而且勇敢地、不在乎地去追求,最後獲得周圍人的肯定,有甚麼比這種幸福更令人開心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