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破壞系 坐蛋糕艷舞表演

2018/11/06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你聽過「裸體壽司」(naked sushi)?就是將美味壽司擺在裸體女子身上,利用食物巧妙遮住重點部位,現在在紐約有比裸體壽司更勁爆的色香味俱全表演,那就是「坐蛋糕(cake sitting)」艷舞表演。

這種表演與其說是「坐」蛋糕,還不如說是一種「磨蹭」蛋糕的表演, 代表人物是住在布魯克林的Lindsay Dye。29歲的她是個身材姣好的網路直播女模,因為曾有戀物癖的客人在網路直播時要求她壓坐在她的貓咪上,一口被她拒絕,但是也給了她「坐蛋糕」表演的靈感。

Lindsay Dye每次受邀到私人派對做表演時,她會穿著像脫衣舞孃一樣的裝扮:透明緊身連衣褲、黑色絲襪、護膝,以及6英寸高的脫衣舞鞋,當然囉,另外加費的50美元(約台幣1,500元)自製蛋糕也少不了。

脫衣舞孃有鋼管或者是椅子當道具, 而Lindsay Dye的表演則是少不了蛋糕,表演開始她會隨著音樂跨蹲在蛋糕上表演撩人的舞姿,扭腰擺臀後用玉手將奶油塗抹在圓潤的臀部上面,最後通常就直接坐在蛋糕上面繼續表演。

很多人會覺得這種表演實在是太過怪異,不過Lindsay Dye的生意卻不差,到目前為止她已經破壞掉超過150個蛋糕,她通常每個禮拜會做2到3個表演,表演15分鐘收費150美元(約台幣4,500元),然後每增加半小時收費50美元。

像坐蛋糕艷舞這種表演,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基本上,小女子本人就覺得這種表演既不環保又很浪費物質資源,但這個表演在紐約就是有市場,對於這些光怪陸離的性癖好,紐約市是非常包容,這也是為何這個慾望城市如此迷人的原因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