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賈維+蘇黎世管弦樂團+鋼琴天后 共獻經典

2018/10/31 06:00

指揮帕佛.賈維將攜手蘇黎世管弦樂團與鋼琴天后卡蒂雅合作演出。(新象/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近年叱吒樂壇的指揮帕佛.賈維,將攜手蘇黎世管弦樂團及新一代鋼琴天后卡蒂雅來台連袂演出,於國家音樂廳帶來傳世鉅作的音樂饗宴。

帕佛出生於愛沙尼亞音樂世家,父親是受人景仰的明星指揮家尼姆.賈維,但他不讓父親專美於前,帕佛曾獲得兩座葛萊美獎、2010年回聲古典音樂「年度指揮」獎、英國留聲機雜誌及法國金音叉雜誌「年度最佳藝術家」獎等,奠定在當代古典樂壇的地位,其才華與國際聲望青出於藍。

來自喬治亞的卡蒂雅,被英國樂評視為最有希望成為當代鋼琴大師阿格麗希的接班人,阿格麗希讚譽她有不凡的鋼琴天分,自然流露出音樂性與想像力,以及擁有光輝燦爛的技巧。

卡蒂雅曾獲魯賓斯坦鋼琴大賽銅牌及「最佳演奏獎」與德國回聲古典獎「最佳新人獎」等,維也納愛樂協會也評選她為「閃耀之星」。卡蒂雅二度來台,也是首次與帕佛.賈維與蘇黎世管弦樂團合作演出。

創立至今已150年的蘇黎世管弦樂團,曾以貝多芬交響曲獲德國錄音評論大獎、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獲MIDEM古典大獎等。帕佛.賈維接手成為新任指揮與藝術總監後,於2018年展開全球巡演。

今晚帕佛.賈維將帶領蘇黎世交響樂團來台,演出馬勒《第五號交響曲》,並攜手鋼琴天后卡蒂雅演出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於台北國家音樂廳共獻經典。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