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小學組棋王 胡紘愿首進決賽就奪王 直呼運氣好

2018/10/29 06:00

小學組棋王胡紘愿一舉奪冠,直呼運氣很好。(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首次打進決賽就獲得棋王的胡紘愿,經過重重關卡後挺進決賽,雖然擁有七段程度,但面對著其他強敵與來勢洶洶的攻勢,紘愿媽媽表示一點也不敢輕忽,胡紘愿從選拔賽一路過關斬將,從16位小學生脫穎而出,此次獲得棋王頭銜,讓胡紘愿直呼:「運氣好!」

胡紘愿學校課業壓力小,因此有更多時間培養興趣,在三重重陽兒童棋院老師的教導下,學習圍棋達六段程度,此外除了愛下圍棋,棒球也是胡紘愿的喜愛休閒活動之一。

對於未來是否想要朝職業棋士發展,愛運動又愛寫樂高程式的胡紘愿認為,圍棋對他來說是個興趣,對於求學目標仍懷有憧憬。此外六萬元獎金怎麼使用,胡紘愿則表示先存起來再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