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一不小心 成了第三者

2018/10/28 06:00

(圖/棉花糖)

文/塔羅女巫 傅子綺

選擇A的妳 對應牌卡:寶劍五

選擇B的妳 對應牌卡:審判

怎麼也難相信,熱戀中的男友竟有另一個女友,而她才是正宮,自己卻是誤入別人感情的小三,不管他是故意劈腿還是真心愛妳,陷入愛情窘境的妳現在該怎麼辦?

選擇C的妳 對應牌卡:魔術師

選擇D的妳 對應牌卡:錢幣一

Q:

我以為自己交到了男友,我們每天簡訊,感覺很火熱,不管去到哪,他都會發照片告訴我他人在哪裡、跟誰在一起,說他很想我,多希望這時我在他身旁。但不經意中,我發現原來他一直都有女友,但他不知道我已經發現了這件事情,他這樣刻意隱瞞,某種程度上是不是代表他在意我?

他表現得非常愛我,我們甚至一起去度假,而度假期間,他並沒有偷偷摸摸傳簡訊給他女友。後來我查看他手機,發現他跟他女友真的很冷淡,而且經常吵架,唯一的幾通訊息都是講家裡的瑣事,還有不太開心地討論要不要分手,不像跟我每天處於熱戀的訊息。

我不知道該不該因為這樣而覺得開心,我想他是喜歡我才隱瞞這件事,但我又害怕他是個不負責任的負心漢。我不想成為破壞別人感情的人,卻又開不了口問他。到底要直接攤牌,還是繼續裝傻默默忍受?(小葳)

A:

很遺憾妳面臨了這樣的處境,沒有辦法大大方方地享受愛情。但我想請妳問問自己,為甚麼會被這個男生吸引?他迷人嗎?妳真的很喜歡他嗎?還是他有甚麼在愛情中不可替代的理由?

如果有,請分析他的心態,他只是跟女友處於老夫老妻的無聊期?還是他真的想跟她分手得到自由?同時妳也該問問他,跟他討論你們之間現在算是甚麼階段?重點是,就算他真的很愛妳,跟女友感情已盡,也應該等到他們真的分手之後,再開始你們的關係,才是個負責任的男人。

如果妳對他感覺還好,覺得他比較像是在撩撥妳,那麼也許這個男生並不是妳命中注定的對象,妳不需要承擔可能成為第三者的這個壓力。

【愛情塔羅占卜】

親愛的讀者,如果妳也像小葳這樣,一不小心成為了別人感情的第三者,我們就用塔羅牌一起來占卜看看,這段感情妳應該要怎麼做決定?請選擇下列A〜D這四張牌中,妳最有感覺的一張牌,選好後再來看塔羅女巫的解讀。

選擇A的妳 對應牌卡:寶劍五

選擇這張牌的妳,就如同牌中爭執過後的殘局一樣,面臨的是混亂的局面。如果妳抽到這張牌,表示這段愛情可能無法得到一個解決方案,進而造成混亂。妳也許會想跟這個男生好好談談,但他可能沒有辦法處理,甚至不會處理。還有一種可能,這個男生只要碰到跟女友不和睦的狀況,就習慣找另一個新鮮的人逃避他現實的困境。這表示紛爭與混亂還是會繼續,也代表著這個男生根本沒有能力處理目前的狀況,再繼續下去,妳跟他在一起並不會幸福喔!

選擇B的妳 對應牌卡:審判

這張牌告訴我們,有些事必須趕快解決,而有些事情必須讓時間來告訴我們答案。妳跟這個男生的感情值不值得走下去,其實目前還不知道。

妳可以先試著跟這個男生保持距離,就直接告訴他,妳已經知道他有女友了,妳決定給他時間解決,所以先分開一陣子吧!等他解決好了再來找妳,這樣你們才會知道你們有多需要彼此。如果決定不聯絡了之後,他也沒來找妳,或是妳其實也不會太想他,那這段愛情也許不是那麼重要喔!所以就讓時間告訴我們真相吧!

選擇C的妳 對應牌卡:魔術師

在愛情中,有一些事情像是老天給的暗示,比如說妳跟這個人約會時總是會遲到或遇到塞車,或每次要約見面就會有事情發生。也許是藉口、也許是天公不作美,但似乎總有一些事情阻撓著你們,這說不定就是暗示了!先看看這段感情之間發生的小事情,是增加你們在一起的信心還是總是動搖著妳,也許就可以讓妳決定要不要繼續在一起了喔!

如果妳一直覺得兩人之間有很多美好的小事,是老天給的好跡象,那妳就直接跟他說,妳要求立刻在一起,因為妳很在意這段感情,看看他做不做得到吧!

選擇D的妳 對應牌卡:錢幣一

抽到這張牌,表示你們現在的相處也許是基於一種新鮮感,是種短暫的誘惑。現在這個男生也許跟他女朋友正面臨一些問題,而跟妳交往成了他轉移註意力的方式。他也許不是這麼可靠,因為如果他真的有肩膀,就不會讓妳處在這樣的處境了。很遺憾,妳變成別人感情的第三者,而讓妳陷入這種處境的他並不是個好人,妳可以很冷靜地放手,因為妳值得更好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