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卡帕多奇亞驚喜之旅

2018/10/02 06:00

心中湧起一股奇妙的思緒,也跟著熱氣球在天空四處飛越飄盪。

今天的品嘗者/a por

或許有人認為12月下旬去土耳其非常不智,其實這趟旅程純屬意外,恐攻的陰影讓團費大降, 雖已10多年未跟團,但很難抗拒貪圖便宜的人性,何況只要抱持一顆好奇探索的心情,往往都會有超乎預期的際遇。

凡是去土耳其遊玩的人,卡帕多奇亞應該都是期盼必遊的景點,那巧奪天工的地理景觀,相信來過的人必然嘆為觀止、永生難忘。而在12月白雪點綴下的蘑菇谷、駱駝岩,更讓人眼界大開。尤其當熱氣球騰空的那一剎那,晨間的冰寒已不再是個困擾,取而代之是興奮不已的心情,緩緩飄動的氣球,讓視野變得更寬闊,造型奇特的熔岩逐一在眼前浮現,心想若能再飄落些許雪花,將是迷人的最高境界。

孰料,降落時竟遇到無法順利著陸的窘境,但體驗了熱氣球遨翔的樂趣,被老天爺以風向和我們開點玩笑,感覺似乎增添了更深刻的回憶。加上隔天真的下起雪來,隨意飄在衣服及帽子上,甚至連睫毛都沾著白白的雪花,深感得到老天爺的厚愛,在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巧遇滿滿驚喜。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