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生活大補帖〉放下 才有未來

2018/09/24 06:00

放下 才有未來

文/陳青田

多年前有位婦女對我母親說,她老公外遇,她不想放棄,要和小三拚命。

母親安慰她說:「放下後才有未來。」後來她選擇離婚,進入職場,栽培兒女長大成人。多年後,她再度拜訪我母親說:「剛離婚時,好想帶著兒女一同自盡。」看著孩子,想著我母親說:「放下後才有未來,此話在腦海不斷出現,最後選擇放下對丈夫背叛的怨恨,重新出發。」

她說:「與小三爭,未必能贏得美滿的婚姻,反而是自我改變,才有機會活下來,因此學會放下,才能看到曙光!」

她的遭遇可以給瀕臨婚姻深淵的人一個重新思考的機會,為守候背叛者回心轉念,付出生命或拚命,是找不到人生出口,或許選擇離開,才能擁有更海闊天空的生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