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嫁對老公 任性女變賢妻良母

2018/09/19 06:00

文/LAKIKI

成天嚷嚷著一輩子單身的G小姐,才相親一次居然要結婚了!讓周圍的人驚訝的是,只要脾氣一來就六親不認,任性起來比幼兒還過分的G小姐,居然有人敢娶她回家,讓人不禁在為對方捏把冷汗之餘,也想看看這樣了不起的男人到底長甚麼模樣?

結婚當天,G小姐的好友們齊聚一堂,只見一個額頭冒汗的高大男子進進出出一副很忙碌的樣子。「這個就是新郎啊?他們好像交往三星期就決定結婚了。」周遭有人竊竊私語。LAKIKI聽了更是驚訝,這男人要不跟天借膽,要不就是不想活了,把G小姐這任性小妞娶回家,應該算是上天給的懲罰吧?

婚禮流程終於到了新人致詞,「我第一眼看到我太太,我就知道她是我要的女人。婚姻就是接受對方的一切,包括好的和不好的。」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新郎真摯的心深深地打動在場的每一位賓客。

婚後兩人很快就有了孩子,再次見到G小姐時,已經當媽媽的她,原先那股傲氣沒了,性格似乎被孩子磨得沒稜沒角。「有了孩子之後,我終於知道原來我也可以為一個人這樣付出。要是以前的我,要我配合對方簡直比登天還難。」G小姐散發出母愛。

「我老公真的對我很好,不論我做甚麼決定,他都舉雙手支持我,即使知道這決定可能是錯的。」G小姐難得稱讚一個人。

看G小姐幸福的模樣,不禁讓人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婚姻。所謂的「天作之合」,不就是兩個人結合後彼此學習、彼此成長、互相扶持,且往同一個目標努力嗎?G小姐夫妻就是一對典型的模範。「婚姻就是接受對方的一切,包括好的和不好的。」這句話聽起來簡單,做起來可不容易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