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事務所〉暗戀 其實很幸福

2018/09/02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YCY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熱舞社的表演上,他的眼神充滿自信,擁有一切溫暖的元素。那天,我偷偷買了一瓶不起眼的飲料,放在他的外套旁。我始終不知道他最後是不是有收下那杯不起眼的飲料,就像我也始終不敢知道他心裡有沒有不起眼的我一樣。

某天,我在當排球比賽志工時,看到了穿著運動服在比賽的他,那天的陽光很熾熱,看著在陽光下發球的他,我愣了很久,等到我回過神才發現:「啊,我又心動了。」我依稀記得那天最令人開心的,就是他轉了頭,對著幫選手收背心的我,說了一聲:「謝謝妳!」

再之後,他常常來我們班找他的朋友,我坐在第一排門邊的位子,聽著他許多次跟我說要找誰,再幫他找那個人。有一天,他進來班上,我習慣性地要幫他去找他要找的人,他卻喊住了我:「同學,這個給妳!」是一盒外觀精美的巧克力,「不好意思,常常都麻煩妳,這個算補償吧!」我記得我到很久很久之後,都沒捨得吃掉它,就像我到很久很久以後,也捨不得戒掉對他的喜歡一樣。

最難過的那天終究還是來了,他牽著一名長相清秀可愛的女孩經過我們班,這次他沒有走進來,而是從我本來滿懷歡喜的心裡,走了出去。

即使如此,我始終認為,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人一輩子就那麼長,所以一定要在活著的時候,傾注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