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大鵰速配派對 用過就回不去了

2018/08/14 06:00

(圖/達志影像)

文/喬思琳

「全球男性陰莖平均尺寸大概是5.5吋(14公分),如果你沒有7吋以上,請別參加!!」

這是紐約最具話題的速配派對「Hung Night」( 懸浮之夜),報名的單身男性必須符合有關尺寸的明文規定,獨特的過濾條件自然吸引了喜歡「大鵰」的紐約慾女們。四十二歲的護士黛兒就是其中之一,她發現了這個活動後,二話不說直接報名,在接受紐約媒體採訪時,她說明自己參加活動的原因:「我剛結束長達二十年的婚姻後重返單身市場,不想再浪費時間。」

另一名慾女則表示:「我用過『大鵰』之後,再也沒有辦法接受尺寸一般的男性,回不去了。」

這個派對和一般的速配派對大同小異,差異之處是報名參加的男性除了在名牌上須寫上名字外,還必須把自己的尺寸寫出來,男性從7吋、7吋半一直到9吋都有,這些男性對自己小弟弟的尺寸引以為豪,但也有男性表示,「希望對方是喜歡我的個性,而不是我的尺寸。」

對於媒體質疑舉辦活動的動機,派對主持人Lucy Vazquez說:「我認為,女性之所以會參加懸浮之夜,是因為她們希望在自己以前不滿意的地方得到滿足。」

我覺得這些女生非常可愛和勇敢,在經過歷練,搞清楚自己的需求後,不畏懼世俗眼光去追求能滿足自己需求的對象,目標明確,既不會浪費時間、也不會在事後因為男人尺寸不符而失望。快狠準的擇偶方式,讓慾女們如願以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