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決賽 開放索票

2018/08/06 06:00

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決選暨頒獎典禮開放索票觀賞。(中華民國舞蹈學會/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2018年「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將於8月31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行決選暨頒獎典禮,開放民眾入場, 8月6日開始索票。

「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沿續不限國籍、不限舞種、不限年齡的舞蹈創作比賽規則,今年為提升民眾參與,徵件前特別舉辦「宣傳短片徵選活動」及開放線上報名,因此參賽的人數突破往年的紀錄,經激烈初選後,共選出30組作品進入決賽。

新竹生活美學館高平洲館長表示,今年參賽團隊有專業舞團也有學生,甚至有年紀最輕的高中生參與比賽,舞蹈風格也格外多元,象徵台灣舞蹈界的活力充沛,令人感到驕傲!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理事長賴秀峰則表示,「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至今邁入第19屆,歷屆的比賽為台灣舞蹈藝術發掘出許多舞蹈創作人才,更年年提供良好的創作表現平台,讓編舞者和舞者,能盡情揮灑他們的創意和舞藝。

8月31日決選觀摩及頒獎典禮入場票數量有限,每人限索4張,自8月6日起,於新北市藝文中心、中華民國舞蹈學會、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提供免費索取。相關訊息可上活動網站https://creativedance.culture.tw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