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雲門舞蹈教室辦身體節

2018/07/31 06:00

雲門教室慶祝成立20年,創辦人林懷民(後排左4)、執行長温慧玟(後排右3)與學員合影。(雲門舞集舞蹈教室/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雲門舞集舞蹈教室慶祝創立20年,將於8月19日在台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身體節」,透過「體驗x展覽x工作坊x講座」的多元型式,喚醒躲藏在身體裡的「生活5力」。

雲門教室執行長温慧玟表示,「生活5力」指感知力、探索力、社群力、跨域力、創造力,雲門教室20年來秉持鼓勵學員「動身體,做自己」的初衷,未來也會加強「成人律動」推廣,鼓勵成年人緩和活動、放鬆緊繃的身體,「和自己的身體做朋友」。

「身體節」活動包括藝術工作坊、身體體驗區、雲門2藝術總監鄭宗龍、蘇打綠團員龔鈺祺和5名新世代年輕人的對談講座,場次及參加辦法詳見「雲門舞集舞蹈教室」官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