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塔羅占卜〉親愛的,當初為何愛上你?

2018/07/18 06:00

選A的人/對應牌卡:星星

文/一枚

選B的人/對應牌卡:女祭司

塔羅牌繪製/徐英祥

選C的人/對應牌卡:太陽

選D的人/對應牌卡:力量

在伴侶關係裡,你是否還記得「是甚麼使你受到伴侶的吸引」?你曾經好喜歡對方甚麼樣的特質與魅力,讓你感到怦然心動,有愛維繫彼此的關係。現在再望著對方,仍然有相同的感覺與魅力嗎?趕快來做個測驗吧!

選E的人/對應牌卡:高塔

(圖/喬安娜)

〈測驗開始〉愛的直覺 選張牌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最愛伴侶的甚麼?」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A的人〉

對應牌卡:星星

最愛伴侶的特質:真誠與不隱藏

充滿希望感與象徵真誠一致的「星星」,在關係裡能真誠地面對伴侶,讓人可以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對方。選擇「星星」這張牌的你,你最愛伴侶的特質是他的真誠與不隱藏。對方能很自然地展現情緒,讓你可以直接感受到對方的喜怒哀樂,你喜歡他總是不隱藏自己,把自己最真實的樣子表達出來、毫不偽裝,你認為這些特質有助於提升伴侶的互動品質,也帶來信任感。此外,當伴侶能如此真實,你也會跟隨著對方,慢慢解放自己,讓自己在關係中愈來愈自在。

〈選B的人〉

對應牌卡:女祭司

最愛伴侶的特質:冷靜與心思細膩

象徵神祕感十足與沉著冷靜的「女祭司」,在關係中有獨特的魅力,因著處變不驚而帶來穩定感,讓伴侶關係堅定。選擇「女祭司」這張牌的你,你最愛的伴侶特質是他的冷靜與心思細膩。對方總能很快感應到你的需要,在你需要安慰時,就好好陪伴你;在你需要他給予支持與建議時,帶給你許多安心感。他的心思細膩,讓你覺得很暖心,也看見對方的付出與努力。或許你未必像伴侶那般細膩,但用你最真誠的方式來愛他,表達你的愛,他就能穩穩接收到你的愛心彈!

〈選C的人〉

對應牌卡:太陽

最愛伴侶的特質:開朗與正向積極

代表正向與光明的「太陽」,在關係中代表伴侶關係好的發展、有明確的目標,能為彼此帶來溫暖的感受。選擇「太陽」這張牌的你,你最愛的伴侶特質是他的開朗與正向積極。你發現他能掌握生活中很多事情,有生活目標、有行動力,遇到困難的事情,能勇於面對與嘗試解決。在你們的愛情裡,他嚮往著彼此未來的圖像,努力打拚的樣子讓你最感動。有時候你佩服他的正向積極,也相信只要好好跟隨著對方的步調,就算再困難的挑戰,也能迎刃而解,不再阻礙著彼此。

〈選D的人〉

對應牌卡:力量

最愛伴侶的特質:表達直接與冒險精神

象徵剛柔並濟與勇氣的「力量」,在關係中是冒險與行動力的代表,顯示關係的有話直說與目標導向是彼此所重視的。選擇「力量」這張牌的你,你最愛的伴侶特質是他的表達直接與具冒險精神。你喜歡他有話直說、爽朗的性格,面對兩人的問題時不迴避,對方能看到彼此的需要與期待,一同為兩人找到新的出口與平衡。你願意和他一起冒險與打拚,你相信彼此的相互支持是很有力量的,不僅能為雙方的關係增溫,也能排除萬難,攜手向前與共創未來。

〈選E的人〉

對應牌卡:高塔

最愛伴侶的特質:百變風格與果決力

象徵突然的、毀滅性的「高塔」,在關係中代表變動及改變契機,這將為彼此帶來新的互動與感覺。選擇「高塔」這張牌的你,你最愛的伴侶特質是他的百變風格與果決力。對方是個特別的人,你尚未相當瞭解他,但你很欣賞他總是有各種樣貌,面對百變的環境都能保持沉穩的狀態。在共同決策某些事情時,他能表達自己的想法,並用行動證明自己的理念。這段關係有時會帶來壓迫感,但還在你可以承接的範圍,記得也要好好關注自己的需求,能更容易找到平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