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呀有問題〉秒懂!性愛老司機的叮嚀

2018/07/16 06:00

(圖/GIGIGI)

文/欣西亞

性是愛情裡很重要的一塊,只可惜多數人面對這個禁忌話題,往往選擇避而不談,結果造成男人拚命在私底下鑽研日本A片尋找答案,女人為了維護男人的自尊心,只能拚命在床上模仿女優的叫聲假高潮,起承轉合全部如出一轍,如果SOP流程不像片子裡演的那樣,就無法賓主盡歡。唉!實在是大錯特錯啊!

我認為「性」沒甚麼不能討論的,但要把它說得如同春天裡的微風,又有綠茶般的小清新,不讓聽的人覺得骯髒下流,那確實考驗說書人的功夫。講了落落長一段,今天我就要來聊聊怎樣才是一場美好的性愛、它需要具備甚麼樣的條件,給需要的人(尤其是男人)參考參考。

〈NG事項 1〉唯我獨尊車品差 不顧身旁乘客感受

在我眼裡,我覺得「性愛」跟「開車」有異曲同工之妙。很多人認為,從開車可以看得出一個人的品行,明明待人謙恭有禮,談吐也文質彬彬,結果一坐上方向盤前,就原形畢露、獸性大發:逼車、蛇行、任意變換車道,而且還喜歡猛按喇叭,動不動就對四周圍的路人或駕駛破口大罵,一副全天下我最會開車的傲嬌模樣。這種男人一坐上駕駛座,就完全沒在顧別人死活,一上車只想著體驗乘車的速度感,所以也不先暖車,也不花時間熟悉車性,發動油門後就是一股腦將油門踩到底,企圖在最短時間內從零飆到時速破百,不但容易傷車,乘客的感受也不會舒服。

〈NG事項2〉一上車就衝向終點 毫無情趣真敗興

駕車出遊的好玩之處就在於可以一路兜風走馬看花,雖然是要開到目的地沒錯,但懂得欣賞沿路的風光,偶爾駐足停留在中途令人驚艷的小餐館、小茶店,也是樂趣橫生。細細品味、慢慢悠遊,絕對會讓這趟旅程增添更多回憶。可惜的是,很多男人的習慣是直搗黃龍,啟程後喜歡頭也不回,一路朝終點急馳而去,下場就是他玩得很開心,結果枕邊人覺得沒那麼盡興,或是,到達終點才發現伴侶根本沒上車,硬生生被丟包在原地,幾次以後,真的就沒人喜歡跟他一起出遊,連兜風都「再見不聯絡」。

〈NG事項3〉搞錯旅程的高潮點 路過錯過又迷路

兩個人一起去玩,目的地要先弄清楚才行,譬如說彼此都想看燈塔,結果讓女人高潮的點是富貴角,但男人去的卻是鵝鑾鼻,等到男人終於搞懂想學柯P一日雙塔已經「美唬啊(台語:來不及)」。因此,我非常鼓勵女生也要學會開車,想去哪裡不用靠男人,自己也能帶自己去。共同出遊時,如果他迷路找不到點,妳就是他的GPS導航系統,引導對方去,絕對強過一味的偽裝。

偶爾換到副駕駛座 輪流主導更美好

若問天底下的男人:「你的開車技術如何?」相信多數男人都會胸有成竹地回答:「老子很會開!」但問題就在於,「自以為很會開」跟「實際的開車技術」絕對不成正比,所以還是要隨時進修跟切磋。至於方法如何?很簡單,偶爾移到副駕駛座,讓你的女人坐在方向盤前面,讓她主導一切,讓她開車帶你去玩,用心觀察她駕駛時的每一個神情跟動作,用心筆記她駕駛的每一個過程和地方,中途偶爾還可換人,你們的性愛才會像輪流開車出遊的旅程一樣美好。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