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生活停看聽〉家有小間諜

2018/07/09 06:00

文/陳懷柔

下班回家後,都會跟家人聊聊或是討論公司發生的事情,抒發一天的情緒。

有一次剛好順路載同事,兒子突然神祕地說:「阿姨,我知道妳跟老闆吵架喔,我有聽媽媽說……」當下我的臉都黑了,心跳都漏了一拍,他應該是聽到我跟老公聊天的話。

我以為小朋友還小,聽不懂大人在說什麼,而且在旁邊專心玩玩具,應該不會仔細聽別人說話才對,沒想到他竟然把我說過的話記了下來,而且還是聽頭聽尾地拼湊在一起。

家裡有個小間諜不可怕,可怕的是這個間諜嘴巴不太牢靠,看來以後講話要小心一點,不然哪天又被捅一刀都不知道。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