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呀有問題〉毛毛的愛 男人不愛

2018/06/11 06:00

(圖/GIGIGI)

文/欣西亞

還記得約莫在國中的時候,隨著青春期報到,我對於自己身體的變化充滿好奇,身體每個月都有新的狀況發生,像是投手投出一個接一個的變化球,而我,身為身體的主人,面臨挑戰般接招,必須臨危不亂、處變不驚,例如月經來潮後,和身體之間的攻防就此展開,要是稍有不慎,一個「漏接」,那可是糗死人的尷尬啊!然而,對付月經輕鬆上手後,本人還是沒閒著,注意力改被胯下的其他變化拉了過去,譬如那突然冒出的「三千煩惱毛」,確實困擾我好一陣子。

修修毛當前戲 香豔刺激又性感

有句話說,「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孔」,可見髮型的重要。但既然頭髮要定期修剪,那麼,私密處的毛毛們是否也應該時不時維修整理一下才對?

我拿這個問題去問表姊,她一句:「妳是不是變態啊?」就把我打槍,但根據本人觀察,我曾經在游泳池看見比基尼女郎下面的小褲褲鼓起一大包,雜亂的毛髮還從旁叉出,實在不怎麼性感。

在跟美國老公約會時,當他看見我胯下原始的「亞馬遜叢林」,竟然貼心地說:「親愛的,讓我來幫妳處理一下。」然後就把「修毛」加入前戲的一部分,整個非常香豔刺激啊!事後問他:「西方人在床上都是這樣玩的嗎?」他大笑:「當然不是!但對男人來說,私密處毛髮修整後,不但能提升視覺刺激,『口感』上也會差很多喔!那就像是在吃皮薄Q彈的水餃,非常可口,否則開工時就像是用牙線在剔牙一般,會讓享受度打折扣啦!」從此之後,就算下體不用拋頭露面也沒在開業,老娘毅然決然加入修毛的行列。

胯下維持小清新 滾床單不再叢林探險

親身體驗修修毛的結果,神清氣爽的感覺不在話下,連走路都有風。我覺得不只美觀,重點是修過、整理過後,胯下保有小清新,更容易維護個人衛生,坦誠相見時整體的觀感也提升,滾床單再也不用像印地安那瓊斯的叢林探險,要花上半天玩尋寶遊戲,而是寶藏就在那兒,簡單明瞭一眼看穿,他的螢光筆一定畫得到妳的重點(按讚)。

DIY修剪也可以 讓專業的來更舒心

如果想加入修毛行列,建議可以從「神祕三角洲地帶」開始著手。先觀察大腿內側是否有違規越界的毛毛,如有越界,就用安全剃毛刀去掉,除毛之前建議先敷上少許刮鬍泡沫,這樣會比較好下手。過長的毛髮則用小的安全剪刀先稍微修短,不過「那裡」的毛髮較粗硬,修短的前幾天會覺得刺刺癢癢的,不是很舒服,所以找專業的除毛師幫忙處理比較安心舒適。

私密處毛髮修不修,其實見仁見智,畢竟那只是「外貌」的視覺觀感,最重要的還是「那邊」的健康,因此,每天洗澡時適度清潔,平時勤加更換乾淨內褲,多喝水,不憋尿,多食用優格跟蔓越莓,如果心中有疑惑,請跟專科醫生諮詢,才是維持私密處健康之道。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