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沙豬男養狗婚姻觀 女人漂亮聽話就好

2018/05/16 06:00

(圖/GIGIGI)

文/LAKIKI

W先生是LAKIKI的男性朋友,對朋友還算講義氣,但他對待女性的價值觀我實在難以苟同。

「我需要的女人是像小狗一般地聽話,只要不要管我,我可以滿足她所有的物慾。」W先生常常把這句話掛在嘴上。「你的意思是,不需要有任何精神交流,不需要交心,她也不可以挑戰或者討論你的想法嗎?」LAKIKI不解地問道。

「完全不需要!女人對我來說就像是個裝飾品,只要乖乖的、漂漂亮亮的,我可以讓她過好日子,但是不可以管我。」W先生斬釘截鐵地說道。

這種「養狗理論」LAKIKI不知道聽過上百回了,這種話聽在大女人主義的LAKIKI耳裡,說有多刺耳就有多刺耳。但說著說著,W先生居然也交到他夢想中的典型,乖巧聽話又漂亮,時不時還會為了符合W先生的要求去瘦身跟修修臉。「你不覺得這樣的兩性關係很空虛、很無趣嗎?一個人只聽另一個人的話,你們之間沒有真實的交流耶!」LAKIKI忍不住發表意見。「我要這種交流幹嘛?男人嘛,誰不希望帶出去的女人體面又聽話,妳看她多好,我要她往東她不會往西,完全符合我的要求。」W先生繼續發表他的謬論。

就這樣,W先生竟然也結婚了,當然囉,婚後他仍過著他想要的荒唐生活,而乖巧的妻子繼續當他的美麗花瓶,過著上健身房、做指甲、美容院及定期的微整形,這麼看來,W先生跟他的太太還真是天生速配!因為這一對天生絕配的夫妻,我開始覺得,價值觀其實沒有對錯,只有合與不合而已。只是這樣的兩性關係跟這樣的婚姻生活,我是絕對沒有辦法接受的。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