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旅遊的滋味〉澳門必看水上視覺饗宴

2018/04/17 06:00

精采絕倫的高空特技表演和舞台效果,成就世上最壯觀的水上表演──水舞間。

今天的品嘗者/Yama將

若詢問澳門必吃的美食,會得到五花八門的餐廳資訊,必買的伴手禮答案也不勝枚舉,推薦的酒店更是琳瑯滿目,但必看的表演幾乎是異口同聲、一致推薦「水舞間」。

水舞間堪稱是全球最壯觀的水上匯演,360度的舞台劃分為A、B、C3區,A和B區的視野較佳,視覺衝擊也較大。甫入座很難想像看似普通的圓形舞台竟然暗藏著各種機關與玄機,開場就以一艘巨大的海盜船挾帶氣勢磅礡的配樂躍出水面,舞台一會兒是不見方寸之地的汪洋,一會兒水滴又瞬間蒸發成了平地,台面上的海陸模式切換自如,但更令人嘆為觀止的則是技藝超群的演員,一下高空跳水、一下飆車、一下還得懸在半空挑戰高難度肢體動作,讚嘆之餘也不禁替演員捏把冷汗。

水舞間敘述的是一段愛情故事,劇情稍嫌薄弱,但反正觀眾之意不在劇情,享受高科技舞台和特技演員共同呈現的視覺震撼才是首要之處。演出過程開放拍照,只要不開閃光燈和錄影即可,但我認為若非必要請放下單眼,好好用雙眼感受如夢似幻的視覺饗宴,才是記憶水舞間最好的方式。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