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在浪漫的航行裡─歌詩達郵輪沖繩旅

2018/04/17 06:00

歌詩達郵輪上有SPA設備,可遠眺海景,舒服享受。(歌詩達提供)

記者董柏廷/日本報導‧攝影

熱情的拉丁舞表演,歡樂整趟郵輪旅行。

郵輪上附有游泳池,天氣好時,開放遊客自由戲水。

旅行,習於搭乘飛機,偶爾改以郵輪前往,儘管海路交通較飛行的速度緩慢許多,但看看不同風景,也刷新旅行體驗,且郵輪上各種體驗、活動、饗宴,讓10幾個小時的航行毫不無聊。

郵輪甲板是享受露天風景的好地方。

宮谷牛肉質鮮嫩飽腴。

體驗、活動、饗宴 航行好充實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可嘗到沖繩家常料理、沖繩麵與の字饅頭等。

登船時便見在電梯口的接待人員,開懷笑著,親切問候,隨口插科打諢,嘴角綻開的角度恰好露出齊整的8顆白牙,維持剛剛好的熱情,很快就感受到假期的氛圍。

新浪漫號是全球唯一有明火設備披薩餐廳的郵輪。

雖說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規模為噸位最小的郵輪,卻也五臟俱全。提供共561間看得到海景的房間,房型包括海景房、陽台房、海景套房與豪華套房。推開房間門,窗明几淨,視線從門口越過臥房、穿過陽台,海景就在不遠方。床上放著《Today》報,是郵輪寶典,記錄大小訊息:天氣、海象、以及從早至晚的表演節目表,鉅細靡遺。

郵輪上提供一風堂拉麵,旅客更能在郵輪上體驗在地日式饗宴。

船艙的10樓是免費Buffet,以綠色、白色和黑色為主調,四周圍更有大片玻璃窗景,當船駛於海上,於此處用餐,視線隨便都能看到無邊際蔚藍海景,邊飽餐一頓,眼與口有著雙重享受,若想聽聽海聲,也可到露天區享用餐點。

若想嘗試高級西餐,可至義大利牛排餐廳用餐。

穿梭郵輪中,不難體會到其低調奢華的船身設計散發著濃郁義大利風情,在飲食餐點上為旅客帶來道地的義式饗宴,設有「義式私廚」餐廳,並獲得義大利頂級美食指南,讓旅客品嘗到來自義大利的家鄉風味,而郵輪上的披薩屋是全世界唯一通過安全檢驗,能夠在郵輪上使用明火烤爐的餐廳,享受宛若身臨義大利的絕佳美食滋味。此外,歌詩達郵輪更特別與日本一風堂拉麵合作,於郵輪上提供日式風味餐點,讓旅客不只能在靠港日本時享用日式料理,更能在郵輪上體驗在地日式饗宴。

從那霸泊港徒步至沖繩國際通僅約15~20分鐘。

透過餐廳整面落地窗,用餐時刻都能面海享受餐點。

義大利浪漫風情 處處是驚喜

維羅納酒吧有自費品酒活動。

浪漫之處,還可從Botticelli波提切利餐廳裡面嗅到端倪,整體餐廳設計裝潢靈感來自於知名畫作〈春天〉,頗有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之感,且餐廳內散布許多〈春天〉畫作的局部圖,更是處處充滿文藝驚喜。

活動玩遍,感覺疲倦,船上設有SPA中心,不妨於此享受舒適的按摩與三溫暖設施,SPA中心採用水療浴缸,水療按摩師在每位貴賓使用完畢都會確實消毒清理水療浴缸,並於每天結束後確實清理櫥櫃、水槽與檯面,每日都會有專人清潔打掃。表演活動是全天候滿載,時時刻刻精采,熱情的拉丁舞蹈、男高音演唱,威尼斯之夜與金色之夜、手工藝、足印檢查矯正身體姿勢、小公主與小船長的兒童親子俱樂部體驗活動以及課程,邀乘客一同狂歡。

觀賞完拉丁舞蹈表演,往宮古島的航程,海象不平靜,因為風的緣故,原本細而穩定的浪聲轉為嘈濁,正準備前往維羅納酒吧有自費品酒活動時,人顛顛躓躓,處處發出碰撞聲響。此酒吧是歌詩達系列郵輪中藏酒最齊備的酒吧,一邊品嘗道地歐洲起司,一邊啜飲義大利葡萄酒,而專業品酒師指導如何將起司與紅酒搭配。酒氣醺人,醉意微微,船行海上輕輕晃蕩,步履搖曳著走回房,世界有些顛轉,心裡因為拉丁舞蹈表演所帶起的心浪與海浪同步,像經歷不間斷的輕微地震,滿身暈與醺交疊入眠。睡下後,再醒,天已大亮,陽光晴好,還來不及將夢痕曬乾,舒朗的心情,早已先一步登上日本的岸。

宮古島+那霸市 下船樂優遊

郵輪在那霸市的停靠點,泊港位子離國際通僅需步行約莫15~20分鐘,採買藥妝很是方便,加上郵輪行李無限重,因此更能放心地採購任何想要的商品,而第一牧志市場更在國際通中,可一併吃遍道地沖繩家常料理、沖繩麵、の字饅頭等。

之後來到宮古島。宮古島是由石灰岩形成的平坦島嶼,全境無高山,也因為石灰岩的透水性佳,雨水完全滲入地底,很少能在地面上見漫流的河川,石灰岩造成雄壯景觀,因地殼變動隆起形成的東平安名岬,面海延伸出雄壯的景觀,而綿長海岸線、如奶粉般細質的沙灘、透明度相當高的海洋,更吸引各地觀光客前來欣賞。此外,來到宮谷島,必嘗的宮古牛肉,肉質軟嫩飽腴,更是不容錯過的佳肴,使人身心大大滿足。

〈旅遊資訊〉

◆航班:可搭乘歌詩達郵輪前往沖繩、宮古島等地。

◆簽證:日本免簽證。

◆時差:日本快台灣1小時。

◆匯率:新台幣1元約換3.7日圓。

◆相關資訊洽詢:

1歌詩達郵輪亞洲主頁:http://www.costaasia.com/tc/

2日本政府觀光局http://www.welcome2japan.tw/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